康德法律文教機構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76號

04-22217001

跟著康德的進度按部就班的念

優異考取

【康德】109司法四等 法院書記官/廖庭瑜(認真1年就上榜)
報名課程:109正規班+強效班題庫班+超級衝刺班
我是康德的舊生,之前上康德的課時覺得康德師資不錯,資料齊全,但是當時是使用函授方式上課,因為是一邊工作一邊自己念,自己容易偷懶、進度有一些延宕,所以這次破釜沉舟做全職考生,並報名面授班,跟著康德的進度按部就班的念。

康德的課程分為正規課及加強課,不但使學生全盤掌握考試內容,加強課的焦點複習更是加強記憶,使考生考試爭點印象深刻,有助考生整理重點及反覆複習。
課堂上亦多有隨堂測驗,使學生可以練習考古題,且均由老師手改指正,使學生寫題目有進步的方向,有疑問老師也很願意為學生解惑。

各科準備技巧:
 # 國文:
公文我是把老師的課程看完之後熟讀課本,並把公文格式、用語熟記,且將老師提供的考古題拿來練習。作文則是每個月寫一篇,練習速度及組織架構能力。其他則因時間緊迫,僅閱覽生難字詞的部分。
# 法學緒論、憲法、英文:
法緒多為法律基本常識,我有買一本附詳解考古題從頭做到尾,作為複習,並搭配康德的老師準備的講義一起複習。憲法則是勤練老師準備的考古題。英文則是跟著老師的課程進度理解文法、背單字。
# 民法:
民法範圍極廣,我是跟著康德老師的課程進度,老師上到哪念到哪,民法老師上課詳細解釋民法的原理,且幫學生把法條整理成一套系統,讓學生不像無頭蒼蠅一般亂念,十分受用。
# 刑法:
申論題:正規課的刑法老師上課淺顯易懂,考點說明詳細,我是跟著老師的進度把整本書念完後,再把加強課老師的複習講義熟讀,並且多做考古題,以熟悉題型。
選擇題:強效班老師的選擇題課程練習了很多重點,加上熟讀法條。
# 民訴、刑訴 # 行政法:
這三科準備方法差不多,都是上課認真聽講,並熟讀講義做筆記,老師上課也會經常補充新的、重要的實務見解,十分受用。這三科範圍龐大,到倒數兩個月左右,則均以解考古題作為複習,尤其這三科均為申論題形式,寫字速度跟解題均需多練習。
我個人比較容易怠惰偷懶,且越接近考期越容易焦慮念不下書,有鑑於此,我直接報名康德所有課程,跟著課程的進度念書,一方面讓自己有一顆穩定的心,另一方面,接近考期的新實務見解常有出題的跡象,所以報名康德強效題庫班的好處是老師會幫考生整理近年,甚至最新、具有考向的實務見解給考生,幫助考生複習。
國家考試範圍龐大,若是沒有頭緒無人帶領,猶如大海撈針,事倍功半。康德補習班的課程給了考生準備的方向及方法,若考生能夠穩住心神、一心一意不半途而廢,那既找到了方向,又有了方法,一定可以早日上岸,祝福大家金榜題名。

活動訊息
  • 3/22-30一起報名最高省5000元
  • 113【強效題庫班】3月全面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