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法律文教機構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76號

04-22217001

康德專業師資群,函授課程觀看無限制【考取經驗談】

優異考取

112薦任升等(司法行政)-段O怡

      從十餘年前錄取公職後因為所從事的司法行政工作非常繁忙,除了周休二日外,每天幾乎過著忙碌加班的生活,時光飛逝,不知不覺面臨到準備薦任升等考試的抉擇,本想著錄取率還不低,就嘗試自己買教科書自修,但始終缺乏有體系的準備而以些微之差落榜,為了節省時間,在充分比較了市面上有關升官等考試的教材後,最終我下定決心購買康德補習班數位函授做為我複習的教材。首先,康德補習班作為提高的師資陣容而聞名,吸引了大批法律領域的專業教師。這些教師不僅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更在相關法學領域擁有卓越的學術成就。這讓我相信在這裡學習,能夠獲得最專業、最實用的法學知識。

    其次,康德補習班教材最為豐富、又是DVD光碟片即有電腦或筆電即可以反覆觀看,不用受限於一般線上版的教材有限定上網的IP位置或因時間問題而無法觀看,CP值也最高,雖然我選擇的升等考試類科是司法行政,專業科目部分只有行政法、民事訴訟法、刑事訴訟法、國際私法、強制執行法,但康德仍會提供刑法、民法、行政法架構等完整的教材來協助奠定考生的法學基礎蠻貼心的,不會單單只針對考試科目來提供教材而已。
      共同科目方面,舉凡國文、英文、憲法、法學諸論康德所提供教材都很豐富,收到教材時我還很擔心能不能如期看完,尤其國文卓平治老師努力指導同學能快速完成短文寫作的方法要牢記,以目前國家考試廢除公文後,作文分數尤為重要,而平時若沒經過練習在考場上要快速完成二篇短文實屬不易,建議同學平時就要按照老師的教學的方法試寫,這樣在考場上才不會手忙腳亂。此外關於專業科目部分,康德法科的老師們教學方式也相當注重實務應用,透過實際案例的分析和討論,使我能夠更深入地理解法律條文背後的實際運作邏輯。這樣的教學方式不僅提高了我的學習興趣,也有利於記憶,要知道平時工作多半忙碌,回家後要靜下心來讀習實屬不易,所以選擇函授也是希望能透過老師的教學能幫助理解方便記憶,達到學習上的最佳效果。
      有鑑於專業科目行政法部分科目內容非常龐大,顯然無法短期速成,建議平時就要多練習選擇題的考古題,而申論題的部分針對體系部分複習並運用老師的解題步驟即有不錯的分數;至於民事訴訟法近年來已經改成2題民事訴訟法、2題家事事件法,所以家事事件法的重要法條務必要熟記,尤其與民事訴訟法之間的競合非常重要,至於刑事訴訟法因為工作上常用到平時基礎比較扎實,除了熟記法條及觀注時事題外就沒有特別加強。強制執行法部分也是是按步就班依孟媛老師的方式,關於一些常用的實務見解建議也要加強記憶。
        值得一提的是關於國際私法這一科,一般市面上甚至補習班的教材都僅針對選擇題教學,只有康德針對薦任升等考試由老師就申論題的考古題部分深入講解分析,搭配對法條的詳細解釋和實際應用,使能夠更準確地應對考試中的各種情境。在課程中,老師們不僅提供歷年考題分析,還指導我們建立解題的思維邏輯。這使我在準備考試時更加從容不迫,能夠迅速而準確地應對各種題型。
        最後,感謝康德補習班在我準備考試過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透過精良的師資陣容、有趣的教學方式、豐富的數位函授資源及即時的LINE客服訊息服務,幫助考生節省準備考試的寶貴時間,我才能更全面掌握考題,為考試的成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也祝願各位考生都能金榜題名。

活動訊息
  • 觀護人連5屆狀元榜眼探花在康德
  • 賀康德【監獄官】錄取人數再創新高-113新班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