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法律文教機構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76號

04-22217001

推薦康德給想要準備國家考試的考生【考取經驗談】

1年考取

莊政淵-112監獄官(男)  在職1年考取

        當時會選擇監獄官考試主要因為我是現職監所管理員,加上考量曾經擔任過外科室工作崗位同時具備戒護經驗,在學科的準備與實務經驗上,無論在筆試亦或者是口試上或多或少具有優勢,在考取機會上相對應其他三等特考而言高上許多,所以最後決然參加本項考試。

       會選擇康德的原因主要是通過試聽課程後,發現其許多師資相當認真備課、編寫課程資料,在進入課程後康德提供完善的「基礎打底課程」以及「強效題庫班」,對於考生而言,在熟稔基礎課程後可以獲取考試中的基本分數,並且將例如犯罪學、監獄學等知識,延伸運用到監刑法或者是刑事政策等課程,提升學科靈活度; 另一方面「強效題庫班」會整理專題知識,例如法規修正時事、刑事政策新方向等,對於考生答題時,與其他人形成「鑑別度」,提升筆試成績(對於進入筆試安全名單實屬必要)。

       本次有幸於在職情形下1年通過通過監獄官考試,由衷感謝康德的優秀教育團隊以及行政人員們積極的資訊收集和幫忙;另外想特別感謝負責犯罪學及監所法規課程的良育老師,老師幽默且具實務取向的教學使繁重的課程容易消化。孕育出許多上榜生的團隊經驗、專業的教學方式、積極的行政協助,以上三點,所以我推薦康德給想要準備國家考試的考生。

        在準備本次考試中,除了感謝行政人員付出外,我特別感謝良育老師(犯罪學、監獄行刑法及羈押法)以及霍華德老師(再犯預測);良育老師幽默且不偏離主題的教學方式,認真的對於犯罪學理論進行講解與比較了解原本複雜的犯罪學體系,化繁為簡,使考生取分容易,而龐大的監刑法課程,老師則運用系統觀念(戒護、通訊、申訴等)進行整合,考生答題時可以依此系統作答,可以高機率獲取高分;霍華德老師則不吝的整合所有的再犯預測量表相關資源,在仿間目前沒有專一本再犯預測參考書的情形下,讓非犯防相關科系畢業的考 生也可以有效率的獲得量 表資源。

        數位函授可以讓你隨時觀看,且不限場域,我認為身為考生的你,大多十分需要這樣的讀書模式。國考是一條沒有捷徑的路,坐在書桌前開 課程、提筆寫字、練習寫申論是上榜唯一的方式,最後想給學弟妹們一句話「這一年的付出,將會是你人生中最想感謝的時光。」

活動訊息
  • 賀康德【監獄官】錄取人數再創新高-113新班開賣
  • 觀護人連5屆狀元榜眼探花在康德